陈华斌带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14:51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率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副区长张欣参加。

在新桥镇雅化集团,陈华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非常时期,企业要加强细节管理,完善物资储备,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乡镇、相关部门要服好务,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在游仙街道办游仙观社区,陈华斌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公示栏和社区应急物资储备情况,他要求,社区要以找得到,管得好,服务好的原则,做好重点人群管控,少聚集,少流动,统筹协调应急物资,联防联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在游仙高新区,陈华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介绍,并听取了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意见建议。据了解,游仙高新区51家企业,截至目前,除东材科技一直保持生产以外,其余停工企业都将于2月10日复工,目前已收到铜鑫铜业、兴事发集团的提前复工申请和移柯通讯、光联讯通科技按时复工申请,园区目前已对51家企业员工进行摸排,目前企业防控疫情的主要问题集中在应急物资紧缺、原材料运输困难等方面。

陈华斌要求,企业复工复产要以疫情防控为重点工作,企业、相关部门要积极储备口罩、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资,复工期间,疾控中心要安排专业工作人员为企业进行不定期指导,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生产经营正常开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