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前往区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调研

2020-02-06 14:58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5日下午,区委书记江彬前往区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查看了解运行情况,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特别是全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启动以来,游仙区紧急组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全面开展各项工作,指挥系统高效运转,为打好全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效保障。

江彬听取了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综合工作组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要切实抓好以下重点工作,一要在全区开展新一轮无死角无盲区的排查,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要把责任落实到属地,将情况摸排清楚;二要把握好流动人员管控工作,在人员合理流动的同时也要进行必要的限制,为医疗救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要进一步开展“两大一好”城乡环境整治行动,对乡村公共卫生、家庭卫生、个人卫生进行大整治,大扫除,培养良好习惯;四要积极筹备复工复产,维系正常的生产经营;五要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重点人群精准隔离,并对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医疗救治。

就下一步工作,江彬强调,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要把握好各项工作的“度”,实现既能够高效运转,又能够准确掌握全区情况;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鼓励正常生产经营;要做好防护物资调配,尤其要为基层、一线人员做好保障;要做好典型事迹宣传,给一线同志更多鼓励和肯定;要结合游仙疫情防控实际统筹协调,为全区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副区长李万庆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