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游仙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应急指挥部调度会

2020-02-11 10:10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指挥长陈华彬主持召开游仙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应急指挥部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指挥部第八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游仙疫情防控当前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霖,区委常委姚军,副区长李彦君、张明东、林檬、李万庆出席会议。

会上,区卫健局汇报了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全区确诊病例2例,一例已于2月4日临床治愈出院,一人在治,集中医学留观18人。

陈华斌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要有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要清醒判断形势,将疫情防控工作从临时的工作模式转化为常态的工作模式;要结合实际,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实行;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细节,提升处置新情况、新局面的能力;要高度重视舆论宣传,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在不影响防疫工作情况下,有序开展相关工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陈华斌强调,当前工作重点就是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要结合新的实际将各项工作安排下去并落实到位,出现新的情况,要迅速向指挥部报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