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调研禽流感、非洲猪瘟防控暨农业产业发展

2020-02-20 11:0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赴忠兴镇、新桥镇等地调研禽流感、非洲猪瘟防控暨农业产业发展工作,副区长林檬参加。

 上午10点,陈华斌来到忠兴镇太平场凯沃盛养猪场,详细了解企业非洲猪瘟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凯沃盛养猪场共有存栏能繁母猪5030头,每月能提供仔猪2500头以上,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没有停工停产。去年12月起,养猪场开始实行全封闭式管理,未出现任何异常情况。

陈华斌指出,企业是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单位,要按照规范要求做好新冠肺炎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提出方案,尽快解决。

 在新桥镇谢平养鸡场,陈华斌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现场查看了防疫情况。谢平养鸡场现有肉鸡七八万只,目前受新冠疫情影响,存在滞销状况。

陈华斌指出,企业要继续落实好相关防疫措施,严防禽流感发生。当地政府要结合实际,对辖区养殖户精准施策,寻找渠道解决销路难题。区农业农村局要按照政策标准,研讨如何给企业提供政策扶持,与企业一起共同努力,共渡难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