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游仙区委召开六届第108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0-02-24 16:0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3日,区委书记江彬主持召开中共游仙区委六届第108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游仙实际,对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进一步安排。

会议指出,中央、省委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了精准研判和全面部署,各地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中央有关会议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游仙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以“两手抓”“双胜利”为当前工作指导思想,坚持“尺度把握好、路子整精准”的工作方法,在疫情防控方面,结合游仙实际,调整工作重心,持续抓好社区集中居住地外来人员和密切接触者的防控和管控,严格防范外来人员输入和集聚性扩散;在复工复产方面,要扎实抓好春耕备耕、农产品稳产保供和非洲猪瘟、禽流感、病虫害等农业防灾减灾工作,在确保防控措施落实的前提下,提高开工率和上班率,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开工建设,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逐步恢复生活性服务业,精准高效办理外出务工人员健康证明,安全有序组织务工人员返岗;要全面落实政策,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强化服务,助力企业加快发展,抓紧策划包装一批优质项目、大项目,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进一步加大对养老院、敬老院等特殊人群的服务管控,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区委副书记何守君,区委常委杨守贵、陈晓霖、王兵、唐兴万、肖龙明、姚军、陈政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区政协主席姜曦,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区级各部门、园区(街道)、各镇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