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玉国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学习会议

2020-02-25 16:2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2月25日下午,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主持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陈勇、冯忠卫、徐丽娟,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3日四川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游仙区纪委关于四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履责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2月24日绵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以及游仙区委常委会第109次(扩大)会议等有关精神。

袁玉国主任强调:区人大常委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是要积极响应,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人大干部要严格遵守纪律,切实担当,充分发挥人大职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要精心组织,尽职尽责抓好2020年人大工作。各委室要及早谋划,统筹安排,围绕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等活动,同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