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玉国到联系的新桥镇玉泉村、涪江街道办开元路社区进行调研

2020-03-16 17:54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3月16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玉国到联系的新桥镇玉泉村及涪江街道办开元路社区,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村集体经济发展及社区惠民服务中心建设等有关工作。区人大办、区民政局、新桥镇及涪江街道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新桥镇玉泉村,袁玉国对新桥镇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了新桥镇关于企业复工复产以及玉泉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情况汇报。袁玉国指出,新桥镇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对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指导,解决好发展过程中群众利益等有关问题。

在开元路社区,袁玉国详细了解了拟建设的惠民服务中心、党群活动室等阵地建设情况以及社区管理服务相关工作,听取了区民政局、涪江街道办事处有关情况的汇报。袁玉国表示,要做好开元路社区惠民服务中心改建工作,不断完善社区功能配套,进一步提升社区惠民服务功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