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主持召开游仙城建攻坚推进会

2020-03-17 14:29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16日,区委书记江彬主持召开游仙区城建攻坚推进会,专题研究六里片区旧城改造、朝阳景观大道、沈家坝商业街等城建攻坚项目,要求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中心,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区领导陈华斌、杨守贵、姚军、张明东、张欣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朝阳片区开发建设、六里片区旧城改造更新、沈家坝区域城市形象提档升级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切实做好各项目前期的摸排和统计等准备工作;既要主动作为,又要部门联动,协调配合,集中力量推进项目建设;要充分挖掘、运用本地资源和优势,科学谋划项目,体现地方特色,彰显游仙魅力;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每个城市建设项目的具体责任人和时限,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推进,坚持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中心,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