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率队到石马镇调研游仙智能制造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

2020-03-24 14:29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3日,区委书记江彬带领区发改、工信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石马镇调研游仙智能制造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强调,要科学规划布局,加快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提高园区吸引力和综合承载能力,推动游仙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发展,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区领导陈华斌、何守君、杨守贵、张欣参加调研。

在游仙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地,江彬实地了解园区规划及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游仙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42.5亿元,主要实施石马镇特色小镇建设工程、创新中心和企业加速器、配套物流园、市政道路、标准厂房和研发中心建设等,项目建成后,将加快游仙智能制造产业集聚,促进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北翼石马镇片区产城融合发展。

江彬指出,产业园区是项目落地的主要承接地,各相关部门、镇要结合智能制造产业,科学规划布局园区;要加大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园区吸引力和综合承载能力;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服务,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见效,吸引一批优质关联企业早日落户园区,实现集聚效益,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