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游仙区委召开六届第114次常委会议

2020-03-26 11:1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5日,区委书记江彬主持召开中共游仙区委六届第114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审议通过设立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建议方案、游仙区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实施方案、游仙区2020年作风建设工作要点,听取游仙区教科文卫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情况汇报等。

会议指出,区级相关部门和有关责任人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监管责任、执纪执法责任;要明晰应急管理局牵头的统筹监管责任,业务职能部门承担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属地党组织责任;树立安全生产底板意识,实行安全生产3C管理,分不同的危险程度,不同的颜色标识,投入不同的精力,实行不同的措施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构筑安全生产三道防线,在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的同时要有替代方案,兜底方案,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用改革思维系统推动城乡基层治理,稳中求进推动村级建制调整改革;要围绕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目标,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整合游仙与成渝两地的共通性,寻求互补性;要依托辖区军工科研单位,与成渝两地联合谋划建设新材料产业功能区。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鑫健瑞一次性医用器械生产及医用设备新型清洁项目,太极集团绵阳制药公司搬迁技改项目,郑州兴事发门业(绵阳)智慧家居产业园项目相关事项。会议强调,要大力支持企业在游仙发展,加快各项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开工。

会议还审议了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下属综合党委机构设置,以及关于成立中共游仙区司法局党委的工作方案,研究了其他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