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带队到新桥镇调研“味蜀吴”生态火锅城项目推进情况

2020-03-30 10:0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7日,区委书记江彬带队到新桥镇调研“味蜀吴”生态火锅城项目推进情况,强调依托“芙蓉花溪”乡村振兴综合项目,做好项目选址等工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区领导杨守贵、姚军、张欣参加调研。

在新桥镇,江彬一行实地查看““味蜀吴”生态火锅城项目用地、选址及前期工作推进情况。

成都百品众合餐饮集团拟在游仙区新桥镇建设“味蜀吴”生态火锅城项目,该项目依托游仙区域生态优势,以火锅餐饮为切入点,结合生态美景、特色美食、夜间经济、文化创意、沉浸休闲,打造具有特色的沉浸式文化体验及餐饮集群产业区。项目建成后将带动周边农业种植与原材料生产,实现民生与经济的双动力、文化积淀与现代产业发展的双融合,成为游仙乃至绵阳新的城市美食名片及文化生活名片。

调研中,江彬指出,生态火锅城项目的实施对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业主要依托“芙蓉花溪”乡村振兴综合项目,科学定位,做好“火锅城”项目选址工作,要统筹考量,合理布局实施项目内容;各相关部门、镇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抓好关联产业布局,加强与业主单位的沟通对接,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当天,江彬一行还实地了解了乡村旅游环线骑游步行道建设推进情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