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址建设工作

2020-04-01 10:5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30 日,区委书记江彬到科技馆调研游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址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霖参加调研。

在科技馆,江彬实地查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址建设情况。江彬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阵地,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要创新理念和思路,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提升群众的参与感和融入感,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积极稳妥推进;要充分发挥各功能平台作用,努力打造立足本地特色、注重文化内涵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据了解,2019年10月,游仙区被确定为全国第二批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市、区),此项工作开展以来,游仙先后在新桥、涪江街道、魏城、石板、富乐街道5个乡镇(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合力监护,相伴成长”“童伴之家”“大手拉小手,共筑未来梦”“我当一天乡村医生”等20余个志愿服务项目持续开展,志愿服务组织孵化、培育、扶持工作正加快推进。此次新改建的“花开游仙 爱满家园”游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要包括前台宣传服务区、志愿服务区、共享互动服务区、志愿服务信息平台指挥中心、户外活动多功能区、多功能阅读区、文明实践共享办公区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