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调研中小微企业产业园建设情况

2020-04-01 11:0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带队调研先进材料中小微企业产业园建设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姚军、副区长张欣参加调研。

 陈华斌一行来到位于新桥镇的游仙区先进材料中小微企业产业园项目现场,了解园区拆迁范围、园区桥梁建设、场镇配套开发等相关情况。

 游仙区先进材料中小微企业产业园项目是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游仙高新技术开发区下的一个特色工业园区,以先进材料制造为主导产业,拟投资10.8亿元,分两个片区进行建设。

    园区总体发展定位是承接省市区新型功能材料中小微企业转移发展的首选区,先进材料中小微企业孵化器,计划用3至5年时间,分期建设,满足存量企业转型发展需求,引进、培育高科技企业升级发展需求,力争到2023年,实现产值50亿元,建设成为游仙高新区的工业重要支撑,打造成川内先进材料研发生产示范区。

目前,园区已完成发展规划编制,正在进行规划和修建性设计,4月初将动工,年底将完成启动期厂房主体建设、完成园区相关基础设施配套建设。

陈华斌对项目拆迁,场镇配套开发,桥梁建设以及招商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沟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困难,合理规划,确保园区建设按时开工,有序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