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2020年全区服务业发展工作会

2020-04-02 13:29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1日,游仙区召开2020年全区服务业发展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副区长张明东出席。

会议深入分析了我区服务业发展现状,安排部署2020年全区服务业发展工作。2019年,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区实现服务业增加值191.81亿元、增速9.6%、位列全市第三;社会销售零售总额107.44亿元、增速11.5%、位列全市第一。

在受疫情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下,我区服务业发展形势十分严峻。面对当前现状,陈华斌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客观认识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做好研判预测,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解决好服务业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要掌握方法突出重点,切实抓好数据统计、全力抓好项目投资、大力做好企业培育、科学完善政策措施;要抓好落实取得实效,始终坚定信心决心,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坚持"三个导向",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

会议第二阶段,还对各单位、企业进行了业务培训,细化了工作举措。区级相关部门、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区120余家规上、限上服务业企业负责人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