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20-04-07 15:59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2日,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江彬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深改委相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文件和专项改革方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陈华斌,区委副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何守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改革落实台账》《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健全改革工作制度机制的通知》。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游仙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改革部署,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着眼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扎实推进农业农村、二三产业体制、科技体制、民主法制领域、文化教育卫生体制、党的建设制度等领域改革任务,不断巩固改革成果,释放改革红利,奋力谱写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新篇章。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从尊重自然规律、社会发展规律、市场经济规律的前提出发,以制度建设为主线,围绕上级改革任务和区委2020年四大类12项改革任务,以点带面,示范带动,积极谋划实施各项改革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绵阳市游仙区创新构建医疗服务新体系改革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应急管理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健全完善大数据共享应用机制的方案》《关于建立综合行政执法协作配合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四个专项改革方案。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改革工作形势,围绕“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突出社会治理精准化、科学化决策、高效的公共服务,不断巩固提升改革成果;要抓住当前改革重点,围绕基层政权建设、社会运行保障、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四个领域,全面部署深化改革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抓好改革举措,对照目标任务,加强督促指导,整合各方力量,推动中央、省、市、区各项改革工作落地落实。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各专项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以及相关改革事项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