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到游仙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2020-04-07 16:19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3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廖进带队到游仙调研国家针对疫情出台的相关政策,对游仙区经济发展的对冲分析及游仙区推动行业经济发展采取的措施并展开座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区委常委姚军出席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区工信局等部门对游仙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推动行业经济发展采取的措施进行汇报。

廖进指出,国家针对疫情出台的相关政策对游仙区经济发展有较大的缓冲,最大限度减轻了疫情对游仙的影响,希望游仙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推动经济尽快恢复;齐心协力,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部门联动,强化信息畅通,发挥联席会议机制;坚持底线,依法依规统计,树立底线意识;强化规则意识,尊重核算制度改革相关方法,为绵阳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游仙力量。

陈华斌对市统计局一行到游仙指导交流表示感谢,希望市统计局加强对游仙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指导,同时指出,游仙将积极贯彻落实市统计局本次调研指导意见,做好基础信息收集、保证部门联动性、深入学习新型核算制度和办法,不断加强对上争取和沟通交流,完成既定任务和目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