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带队到游仙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2020-04-09 19:31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游仙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鹏、财经委主任委员刘加勇、社会委主任委员季代双、人代工委主任王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副主任陈勇等参加。

代顺兴一行先后深入绵阳龙兴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旭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兴事发现代科技产业园和四川移柯智创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对5G通信光网络高科技产品研发、100G高速光器件模块建设等进行现场调研。随后,调研组又到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展览馆,对园区建设规划、民营企业发展、智慧园区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代顺兴对游仙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民营经济是游仙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重要支撑,要充分把握发展大势,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要发挥好现代科技企业优势,提高科技产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投资质量和效益,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