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幸福国康集团到游仙考察项目投资工作

2020-05-21 14:3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0日,北京幸福国康集团董事局主席朱曙东一行,到游仙考察项目投资工作。区委书记江彬,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霖,中物院相关领导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江彬对北京幸福国康集团到游仙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幸福国康是一家具有市场前瞻性的公司,公司依托军工科研资源,拟在游仙投资文旅健康产业,符合当前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希望与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实现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江彬表示,游仙将在项目选址、用地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便利,全力支持企业在游仙投资兴业。

朱曙东表示,近年来,游仙区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快、潜力大,市场投资机会凸显,集团将加大与游仙的沟通协作,进一步细化项目投资内容,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北京幸福国康集团是一家综合性投资运营管理集团,业务涵盖地产、文旅、健康三大领域,集团秉承“政府、企业、百姓共赢”的发展理念,通过资源整合、技术引进及模式创新等运营方式,拟在游仙区投资打造中国绵阳国康科学家幸福小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