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主持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2020年第四次会议

2020-05-25 17:46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2日,区委书记、区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江彬主持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2020年第四次会议,审议诺思(绵阳)微系统项目(一期)工艺设备采购建议方案等请示。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陈华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诺思(绵阳)微系统项目(一期)工艺设备采购建议方案的请示。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园区要高度重视,坚持借鉴惯例与依法依规相结合、专家参与指导与遵循市场规律相结合、保证质量与加快速度相结合的原则,在工作专班的统筹协调下,以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工作态度,加强过程监督和审计监管,全力抓好企业设备采购工作,确保诺思(绵阳)微系统(一期)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会议听取了2020年新增六大领域中央储备项目申报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汇报。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做好项目申报前期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要加强部门之间的配合支持力度,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工作,为项目储备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增补绵阳科发集团基础设施建设补助、二十一世纪新能源生态科技示范园等项目采用工作总承包(EPC)招标等请示。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园区要加强对上争取工作,用活用好各类资金,要按照相关程序,依法依规进行项目招标工作,助推一批优质项目早日落地游仙;同时要加快园区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区委财经委员会成员及区级相关部门、园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