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123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0-05-29 14:4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5日,区委书记江彬主持召开中共游仙区委六届第123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工作部署要求,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等。区委副书记杨守贵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袁玉国、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区政协主席姜曦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工作部署要求,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据悉,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十一届省委六轮第七巡视组即将赴游仙区开展工作巡视。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标准、强化政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精准聚焦、精准发力,以对党的绝对忠诚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工作,要积极坦然迎检,实事求是面对;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并做到能够对相关问题进行解释与说明;要先行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梳理整改。各迎检单位要落实专人联络,跟进巡视流程,做好迎检资料准备,全面配合巡视;要做好各类督察、检查反馈意见“回头看”工作,确保相关问题整改不反弹,确保巡视成果落实落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