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主持召开区委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第一次(扩大)会议

2020-06-02 17:3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9 日,区委书记江彬主持召开区委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第一次(扩大)会议,学习“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相关工作内容,就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全面推进全省集成改革试点等问题展开讨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游仙高新区领导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权威媒体解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川、重庆“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动态》《绵阳市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动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游仙区集成改革试点方案》等内容,并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游仙定位是什么?全面推进全省集成改革试点工作,具体举措是什么?”进行了发言。

江彬对各位成员深入、全面、系统的学习成效表示赞同,并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理解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的意义,做好全方位全面入驻“双城”经济圈的准备;要抢抓机遇,积极沟通对接,深度参与到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来;要明确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打造游仙城乡融合示范区、假日消费集散地,引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会强市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