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到忠兴镇太平博爱学校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2020-06-02 17:4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游仙区委书记江彬带着党委政府的关怀,深入忠兴镇太平博爱学校,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并向他们及全区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陈政一同参加慰问。

在忠兴镇太平博爱学校活动室,30名留守儿童精神饱满,脸上露出阳光般的灿烂笑容。

江彬一行来到他们身边,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带去本子、文具盒、书包等学习用具,为学校送上六一慰问金。

接过节日礼物,孩子们爱不释手,迫不及待的整理着各自的书包。江彬说,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祝愿你们及全区的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同时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慰问中,江彬指出,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是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区级相关部门和群团组织要进一部发挥职能作用,充分整合资源,以学校为单位,进一步明确责任,通过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让学生们切实感受到温暖,享受到同等优质的教育,同时各镇要结合村级建制调整工作,抓好法治教育,加强家长的教育引导,在全社会形成传递温暖、传递爱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才、快乐学习创造更好的条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