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调研仙鹤镇项目投资工作

2020-06-02 17:4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1日上午,游仙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率队调研仙鹤镇项目投资工作,区委副书记杨守贵陪同调研。

上午9点,陈华斌一行来到了仙鹤镇洛水村,实地查看了仙鹤镇梦想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项目。

仙鹤镇梦想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面积9581.9亩,计划投资15亿元,项目依托寨子山生态资源,挖掘洛水文化,建设农业绿色产业示范园,以观光旅游为导向,集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康养度假三大产业为一体的大型田园综合体项目。

在现场,陈华斌听取了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建设用地、规划、及用地指标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了解,陈华斌指出,相关部门要高重视项目用地问题,结合发展实际,完善相关规划,全力做好用地指标争取、报件审批工作。

在仙鹤镇孟津村,陈华斌一行对仙鸿源小分子有机肥厂项目建设选址、布局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仙鸿源小分子有机肥厂项目投资6000万元,建设面积20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预计达到每天处理畜禽粪污、餐厨垃圾、秸秆等原料70吨,生产基础肥55吨,实现年销售收入7千万元,年上缴利税500万元,解决当地就业30人,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项目用地平整和挖掘作业。

陈华斌就目前项目初期规划、建设环境、以及项目投产前景等方面与项目实施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他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主动与企业沟通协调,主动解决项目建设中水、电、气等后顾之忧;要优化对企业的各项服务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仙鹤镇金龙村雷格家私有限公司项目现场,陈华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生产产品、物流仓储、交通环境等情况的介绍。

陈华斌指出,希望企业要把握机会、保持定力、盘活资源、抓住政策窗口期、机遇期,加快建设步伐,全力推动项目达产达效。

陈华斌对仙鹤镇项目投资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项目企业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各相关单位和镇党委政府要凝聚共识,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