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前往柏林小学慰问儿童

2020-06-02 17:48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区委副书记杨守贵一行前往仙鹤镇柏林小学,在儿童节之际,看望慰问师生,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

上午10点,在柏林小学教学楼旁,陈华斌、杨守贵一行的到来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欢迎,少先队员们齐声问好,并热情的为陈华斌,杨守贵系上鲜艳的红领巾。

在孩子们的邀请下,陈华斌一行顺着教学走廊参观了学校的硬件建设,在二楼的多媒体教室,陈华斌耐心地听取了学生们介绍学校里的学习、生活状况,大家亲切交流,其乐融融。

六·一是广大儿童的节日,陈华斌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学校送去了“六一”慰问金,并向学生代表送去了“六一”慰问品。

陈华斌指出,少年儿童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花朵和民族的未来,区委、区政府一贯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学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动脑筋,抓好特色教育,同时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让孩子们安全、健康、快乐成长。

陈华斌殷切寄语全体少先队员,童年是最好的时光,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养成良好品德、学号文化知识,全面发展,茁壮成长,成为德才兼备的栋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