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赵长兴带队赴
射洪、自贡考察工业园区建设

2020-06-04 16:15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6月2日至3日,区政协副主席赵长兴带领区政协议政性常委会调研一组考察组,围绕“加快工业园区建设”课题,赴射洪市、自贡市开展学习考察活动。区政协经济委、区工信局、区自然资源局、新桥镇、魏城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射洪市政协副主席胡平陪同下,考察组一行来到四川射洪经开区,观看了经开区及西合园规划建设专题片;前往新锂想公司、绿鑫集团、朗盛集团现场参观,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管理情况,并现场对接交流发展经验。胡平副主席介绍了射洪经开区围绕锂电产业链招引企业,做大做强产业园区的经验做法。赵长兴副主席感慨道“射洪有锂一首歌,创新谱写赞歌,锂念的种子沃土发芽,锂业的大树参天挺拔;射洪有锂一首歌,发展高奏凯歌,锂想的都市蓝图描画,锂电的明珠大发光华”。

在自贡高新区管委会总经济师周名阳的陪同下,考察组前往板仓孵化园、华西能源、运机集团、晶升科技考察自贡高新区规划建设总体情况,现场对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交流园区发展经验。实地参观了釜溪河文化博览园,学习如何打造复合绿道,建设高品质生态园区先进经验。

赵长兴副主席要求考察组要认真学习借鉴两市园区建设规划引领、生态优先、筑巢引凤、绿色发展好的经验和做法,对比我区在推进工业园区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查找差距、分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