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调研督导全区城建攻坚推进情况

2020-06-17 09:46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16日,区委书记江彬先后前往涪江街道东兴路8号、富乐街道朝阳厂棚改一期安置点、经济试验区汉仙桥社区等地,看现场、察进度、解难题,实地调研督导我区城建攻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在东兴路8号,江彬详细听取了该点危旧房棚户区改造推进情况,并就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与相关部门展开了座谈研讨。目前,东兴路8号棚改项目已全面完成了地堪设计,共搬迁住户725户。

江彬指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做好政策宣讲,守住政策红线,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要在保障质量安全,保证使用功能,保有景观环境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还建房的建设;街道、司法等相关单位、部门要协同合作,形成专班,切实为群众答疑解惑,为城建项目有序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在富乐街道朝阳厂棚改一期安置点小区,拔地而起的住宅楼与洁净优美的小区环境相依相融,老人、小孩在小区里散步聊天,整个氛围一片祥和,目前,朝阳厂棚改项目已完成已搬迁1813户,签约1676户。

江彬在详细了解了该点棚改项目推进情况后,还实地查看并了解了原朝阳厂文创园规划建相关情况。江彬指出,要加强对周边结构研究,加大文创团队的引进,广泛听取相关专家及群众的意见、建议,整体考量、连片发展,形成具有地方特色的城市新空间。

江彬一行还前往经济试验区汉仙桥社区调研了解了六里片区拟改造开发相关情况,区委常委姚军,副区长张明东以及区住建局、区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同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