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督导检查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2020-06-19 12:46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带队督导检查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副区长张明东参加调研。

陈华斌一行先后到省道205改线(游仙段)项目、雅化集团绵阳危货运输有限公司及仙海好运码头等地,详细了解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系统、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从业人员培训及车辆安全设施、设备配置,以及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

陈华斌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守安全“红线”,筑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同时,要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隐患清零”,将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相关单位要与企业通力合作,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对工作人员的安全培训,提高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

区政府办、区交通运输局、区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