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主持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2020年第五次会议

2020-06-19 16:5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19日,游仙区委书记、区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江彬主持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2020年第五次会议,审议帮扶化解不良资产推进组建绵阳农村商业银行等请示。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陈华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帮扶化解不良资产推进组建绵阳农村商业银行的请示。

按照国务院、银保监会及省委省政府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总体部署,今年要完成四川农商银行、绵阳农商银行筹建工作,目前全市根据筹建要求,正积极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游仙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作为扎根游仙多年的金融机构,在服务三农、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等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担当作为,结合省、市、区三级信用联社改革意见,全力支持游仙农信联社参与此次金融改革,在化解不良资产等遗留问题工作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扶,进一步优化提升农信联社监管指标,推动改革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服务。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人民医院向惠东公司借款用于缴纳灾后重建项目土地出让金、惠东公司为游仙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区人民医院贷款提供担保的请示等;听取了园区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园区要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要加强宣传,引进更多的外部力量与园区重点企业合作,发挥聚合效益,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态势;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助推园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区委财经委员会成员及区级相关部门、单位、园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