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调研农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2020-07-02 17:54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1日,区委书记江彬带领区住建、交通、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部分镇调研农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江彬强调,各农业企业要依托自身优势,抓好市场定位,持续优化产业结构,着力培育新经济、新业态融合发展,助推辖区优质农业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群众实现增收。副区长林檬一同参加调研。

江彬一行来到小枧镇全兴种业燕子湾基地,实地查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公司产业发展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绵阳市全兴种业有限公司联合中国蔬菜种业骨干企业、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等,在游仙打造“川菜硅谷”•蔬菜产业园,首期在小枧镇石垭村启动乡悦燕子湾•蔬菜园艺小镇项目建设,其中丰收和展示大棚已建好,全自动育苗工厂、管理用房等正抓紧建设。目前,“川菜硅谷”已被列入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培育名录。

江彬希望企业在做好蔬菜种植和良种繁育的基础上,持续将农产品深加工、民宿、餐饮等新产业新业态向园区核心区集聚,在保留乡村形态的前提下,深入挖掘农耕文化,带动园区整体发展;同时各相关部门、镇要加强企业发展的服务指导,不断提升周边环境,助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带动更多群众实现增收。

在位于盐泉镇白蝉场的四川桑果白兰地公司生产基地,江彬一行详细了解企业果酒生产经营情况。

四川桑果白兰地公司主要致力于桑葚和其他各种水果的深加工,着重桑果白兰地、桑葚膏、桑果发酵酒等全桑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已研发出复合桑椹红酒、脆桃红酒、李子红酒、蓝莓红酒、桑椹膏、桑果白兰地、甘蔗白兰地等九个产品,其中桑果汁已远销中东地区,整个公司今年预计可以实现销售收入2000万元。

江彬对企业果酒产品的生产研发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依托自身优势,瞄准市场,不断改良产品品质,加大市场推广销售力度,使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当天,江彬一行还前往魏城镇顺栖农业开发公司了解企业生产营业情况,希望企业发挥行业优势,在产品优化上持续下功夫,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