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130次常委会

2020-07-06 11:56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3日,区委书记江彬主持召开游仙区委第六届第130次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绵阳市游仙区城乡规划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绵阳市游仙区城乡规划委员会工作规程(审议稿)》及其他事项。

会议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据悉,上半年游仙区意识形态工作抓机制、重日常,进一步明确抓实全区意识形态工作的“两项工作职责”“七项重点工作”“五个务必”;抓平台、重学习,共印制中心组学习笔记本1000余本,印发每月学习清单4期,举办集中学习活动11次,我区“学习强国”学习日积分、学习活跃率两项指标均位居全市9个县(市、区)首位;抓阵地,重引导,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建成1个区中心,12个镇(街)文明实践所,172个村(社区)文明实践站和376个企事业(商铺)文明实践点。

会议指出,各党委党组要落实责任,进一步抓实意识形态工作,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同部署、同落实;相关部门要建好、管好、用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的总方向;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意识形态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

会议还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及高新区党工委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区委领导班子成员上半年分管领域工作情况汇报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