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主持召开区委六届132次常委会议

2020-07-13 17:16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10日,区委书记江彬主持召开中共游仙区委六届第132次常委会议,传达上级有关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游仙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工作;通报了部分统计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绵阳市游仙区目标绩效管理办法(审议稿)》、《游仙区开展非户籍常住居民和党员参加社区“两委”换届试点实施方案(审议稿)》、《关于进一步加强对“一把手”监督的若干措施(审议稿)》、2019年第三轮“三大奖”销号及2020年上半年“三大奖”认定建议名单等。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定力,坚决防止出现松懈情绪;要加大工作力度,紧密结合省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紧时间自查补短,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做好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回头看”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统计法规,依法开展统计工作,坚决维护国家统计执法的严肃性,坚决维护统计法纪的尊严和权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