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听取六届第十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2020-07-14 17:0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14日,区委书记江彬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十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意见建议等进行专题研究。区领导陈华斌、杨守贵、王兵以及区委四个巡察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根据安排,区委六届第十轮巡察工作对游仙高新区、大数据服务中心、园城融合发展公司、区委宣传部等10个部门、单位、园区,就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巡察指导,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各巡察组及时反馈被巡察单位,并责令按时整改。

会议对区委六届第十轮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全区已提前完成届内巡察全覆盖任务,各巡察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政治巡察,要站在区委区政府全面决策和全区大局的高度,对巡察单位提出更高更严的工作要求;要加强新时代巡察工作新要求、新精神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作用;要压实整改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在建章立制、推动改革方面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各巡察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以省委巡视工作为契机,不断优化巡察队伍和工作机制,提高巡察质量,为更高质量“五个游仙”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