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20-07-31 18:26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及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游仙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总结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情况和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要求,促进社会、经济更加良好发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关口,把安全生产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抓细、抓实、抓到位;要进一步加快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明确安全生产问题责任;各地方各相关部门要同部署、同要求、同检查,按照责任分工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加强紧密协作,上下联动;要狠抓当前信息安全和汛期安全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