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脱贫攻坚住房保障工作

2020-08-07 18:4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我区脱贫攻坚住房保障工作。副区长张明东,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脱贫攻坚住房保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各镇各单位汇报发言。

目前,全区已对摸排发现188户住房存在安全问题,目前已通过实施危房改造、多方帮扶维修加固重建、租赁居住等方式进行了妥善安置。同时,游仙还创新采用政府购买社会服务方式,引进建筑工程专业人才对住房建设质量进行定期不定期巡查、检查和监督,确保农房建设质量监管全覆盖,无死角。

陈华斌强调,住房保障工作是认真落实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内容,相关部门要统筹加强对既有住房的安全管理,认真落实住房安全保障措施,加大全面摸排督查检查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持续巩固住房保障成果,为全面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