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带队调研工业和农业企业受灾情况

2020-08-18 15:1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17日,游仙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带队调研工业和农业企业受灾情况。区委常委姚军参加调研。

在胜源合金、金尊环保、聚合新材料等企业,陈华斌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受灾和生产自救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快清淤和设备抢修等工作,尽快恢复生产,降低灾害损失。

在川仙渔村、三国冬枣两家企业,陈华斌一行深入田间地头,详细查看水产品和农作物受灾情况。陈华斌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迅速行动,及时排查受损情况,组织农业企业开展生产自救,尽快研究灾后补种、抢种方案,力争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陈华斌强调,相关部门要想方设法给予企业政策支持,保障企业恢复生产的需要;要兼顾企业生产与群众生活,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受灾企业要不等不靠,积极自救,减少灾害带来的影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