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成绵苍巴高速征地拆迁和绵广高速扩容线型管控工作暨廉政谈话会议

2020-09-14 14:14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9日,游仙区召开成绵苍巴高速征地拆迁和绵广高速扩容线型管控工作暨廉政谈话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副区长张明东参加会议。

会上,区交通运输部门汇报了成绵苍巴高速征地拆迁、绵广高速扩容项目管控相关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参会区级部门和镇乡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据悉,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和绵广高速扩容项目途经我区魏城镇、信义镇等地,项目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加强成都、德阳、绵阳、广元、巴中等地的交通互联互通,放大我区区位优势、强化交通枢纽地位,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陈华斌强调,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要加强工程项目管控,坚守廉洁底线,做好宣传,落实好相关政策,确保拆迁工作的公平公正;要维护好施工秩序,坚决打击强买强卖的涉黑涉恶现象,保证拆迁工作合法进行;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和绩效督查,确保工程项目按时按质推进。

区纪委监委、区目标绩效办、相关乡镇和区级单位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