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58万助学金为寒门学子圆梦金秋

2020-09-21 11:4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助力脱贫攻坚战,解决困难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9月18日,2020年游仙区“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区机关会议厅举行,区领导江彬、陈政、陈勇,李万庆、高红梅出席仪式并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相关区级单位部门负责人、爱心企业代表、金秋助学受助学生、家长代表等120余人参加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通报了游仙区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开展情况,通过前期印发政策宣传海报、开办助学业务培训,安排助学事前摸底核查等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共筹措助学资金58.4万元,确定222名困难学子为今年的助学帮扶对象,发放资金共计58.4万元。

区委书记江彬为爱心企业授牌。爱心企业代表表达了对学子们的殷切希望。“感谢叔叔阿姨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一定牢记嘱托,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受助学生代表对爱心企业及开展助学工作的区级单位部门表示感谢。

现场,出席仪式的与会领导及爱心企业代表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行李箱。

发放仪式结束后,受助学生代表们还参加了就业方向规划培训讲座,就怎样过好大学生活和就业规划进行详细学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