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调研乡村旅游环线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

2020-09-21 11:49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带队调研乡村旅游环线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姚军参加。

在新桥镇桩子社区,陈华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相关部门汇报,详细了解新桥驿站建设推进情况及生态城火锅项目招商对接情况。“芙蓉花溪”乡村振兴综合项目总投资14.79亿,项目于2019年4月开工,计划2020年底主体完工。新桥驿站建设项目,现已完成规划、设计,土地报征手续,计划9月底开工,11月底完成主体建设,力争春节试营业。

在魏城镇工业园,陈华斌一行调研了新型建材智能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与投资企业商进行洽谈,了解企业诉求,并要求魏城镇工业园项目要加快项目建设的拆迁工作,推进项目尽快落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招商服务,加快项目推进。

据介绍,2019年5月,新型建材智能加工产业园项目落地魏城,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正式启动,目前已完成拆迁50余户,整理土地400余亩,已签约安托墙材、强途装配式建筑、宸华环保等企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