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防治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9-30 16:04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游仙区防治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推进会。副区长张明东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违法建设防治和查处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经济试验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陈华斌强调,下一步,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重心下移,步步跟紧,把力量集中在破难题、打硬仗的最前沿,把责任落实到位、贯穿到底;要强化源头管控、监管整治,建立健全区、镇(街道)、村(社区)、组四级巡查网络和快速处理机制,加快和落实镇(街道)、村(社区)级监管网络建设,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确保规划监察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秉公执法,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决不允许拆小不拆大、拆民不拆官、拆软不拆硬、拆明不拆暗;要加强政策宣传普及,把防治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重点内容、政策措施向群众说清楚、讲明白。全区动员、全员发动,一如既往地做好防治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维护好规划建设秩序,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据悉,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开展联合专项行动,对辖区内的违法建设再次进行全面摸底清理,进行分类处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