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调研申家坡道路改造及连接二环路和S205线永久性道路项目推进情况

2020-10-13 11:29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带队调研督导申家坡道路改造及连接二环路和S205线永久性道路项目的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姚军,副区长张明东参加。

陈华斌一行,先后前往申家坡道路改造项目点、连接二环路和S205线永久性道路项目点,就项目的目前情况进展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讨研究解决办法。

陈华斌强调,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倒排工期,高质高效推动项目早进场、早动工。

据悉,申家坡道路改造项目位于游仙街道申家村境内,项目长约800米,旨在将原双向两车道升级改造为双向四车道及两端出入口为六车道的道路。截至目前,区自然资源局已出具红线图,同时已完成施工图审核,正在进行施工招标和施工准备工作。

连接二环路和S205线永久性道路工程全长约1278米,规划红线宽度20—30米,道路设计等级为城市支路。目前已出具征地红线图,并完成勘察、施工图设计、财政评审等工作,招标代理也已按程序确定,现正在进行施工单位招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