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2020年第7次会议召开

2020-10-13 11:34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7次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姚军,区委常委、副区长熊华明,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新铭,副区长李彦君、张明东、李万庆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科技城建设部际协调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和9月22日省委常委会会议、9月23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共四川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基层摊派政保类商业保险销售任务、增加基层负担问题的通报》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上,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还汇报了2020年第三季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和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情况。

陈华斌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要加强政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推动发展和反腐倡廉两手抓,在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坚决杜绝滋生腐败的土壤;要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