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主持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2020年第九次会议

2020-10-19 16:3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4日晚,区委书记、区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江彬主持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2020年第九次会议,审议区水利建设发展中心关于解决“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编制经费等事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增加游仙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预算经费的请示。

游仙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涪江街道五里堆路社区,主要打造建设一个集党建、政务和社会服务资源为一体的开放式、多功能的区级党群服务阵地。目前,该中心已完成策划、造价、施工审查等工作,正在进行基础装饰现场施工和软装招标工作。

会议指出,党群服务中心能有效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要按照相关设计要求,加快施工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设、发挥效益,使中心成为党员群众的精神家园,真正起到凝心聚力的作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水利建设发展中心关于解决“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编制经费的请示。

根据市河长制办公室有关要求,游仙区将在2020年11月底之前完成市级3条河流(涪江、芙蓉溪、魏城河)的“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编制任务,并同步启动其它6条区级河流(小芙蓉溪、杜家河、水磨河、徐家沟河、白蝉寺河、石刘河)“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编制工作,为“十四五”河湖管理保护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撑。

会议指出,做好辖区9条主要河流“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编制工作对推动水美游仙建设和河湖保护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区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结合游仙实际,精心组织,提供保障,确保编制一个务实管用的“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宣传芙蓉花溪乡村振兴综合项目方案、增加市政环卫绿化保障经费等有关请示。

区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及区级相关部门、园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