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项目投资工作专题会议

2020-11-10 16:29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项目投资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并研究2016-2020年中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游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及省预算内投资项目是国家和省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举措,是我区建设和发展的需要,是拉动投资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积极谋划争取项目,确保项目谋划符合我区发展实际和需求,多方努力最大限度争取项目落实落地。

陈华斌强调,项目投资要超前行动,尽早启动前期项目包装计划,各职能部门要加强配合,加快各项前期手续办理,确保项目成功申报、成功落地;要精准谋划,加强对接,按照明确的时间节点做好申报工作,确保各项目成功申报;要抓工程进度,对各投资项目,排出时间表、工期表,按照规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推进建设;要抓要素保障,涉及项目实施部门按“放管服”相关规定和要求转作风、转观念,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帮助破解有关难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