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游仙区保障房安居工程推进会

2020-11-17 16:5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游仙区保障房安居工程推进会。游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鉴明,区委常委、副区长姚军,副区长张明东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游仙区棚改攻坚项目推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资金使用等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陈华斌指出,各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要抢抓发展机遇,充分用好国家政策,密切配合,抓紧拟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据悉,2020年市政府下达我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3项。目前,城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已完成年度总户数的90%;投资额完成年度任务数的87%;1-3季度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已发放90户,发放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金额18.24万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