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游仙区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1-09-23 22:5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3日,历时三天的中共绵阳市游仙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区纪委和我区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通过关于六届区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23日下午,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区委书记陈华斌主持会议。会议应到代表285人,实到代表273人,符合规定人数。

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绵阳市游仙区第七届委员会委员35名、候补委员7名,中国共产党绵阳市游仙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5名,选举了出席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35名。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绵阳市游仙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游仙区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绵阳市游仙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绵阳市游仙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充分肯定了六届区委的工作,高度评价了2016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全面,制定目标科学务实,为游仙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是一个继承发展的报告,是一个务实开拓的报告,是一个凝心聚力的报告。

大会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六届区委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全面贯彻上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四大兴区战略”,着力建设“五个游仙”,活力游仙的势头澎湃强劲,生态游仙的底板更加坚实,法治游仙的大局基本形成,信义游仙的理念深入人心,幸福游仙的感受更加强烈,良好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圆满完成了区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会指出,未来五年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这一总体取向,紧扣“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群众三感”大幅提升三大目标,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制造升级、城乡融合”三大战略,扎实开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作风能力”三大攻坚,坚守底线、与时俱进、奋勇争先,努力把游仙建设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科技创新的标杆、先进制造的高地、城乡融合的样板、依法治理的典范、共同富裕的先锋。

大会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担新使命、启航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不懈奋斗。

大会审查、批准中共绵阳市游仙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中共绵阳市游仙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围绕区第七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中心大局,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提供坚强保障。

下午四时,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