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七届一次全会举行 选举产生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

2021-09-24 19:39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中国共产党绵阳市游仙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9月24日上午举行,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通过了区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出席全会的有区委委员34人,候补区委委员7人,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了会议。

陈华斌主持会议并在会上讲话。

全会选举了中国共产党绵阳市游仙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批准了中国共产党绵阳市游仙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

陈华斌当选为区委书记,韩晓清、姚军当选为区委副书记,冯科敏、陈政、李静、邓海涛、林檬、李响、朱兴安、张明东当选为常务委员会委员。

陈华斌在会上代表新当选的区委领导班子,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华斌说,全会选举我担任区委书记,让我能够继续与游仙这片热土同呼吸共命运,继续与游仙干部群众同拼搏共奋斗,我倍感荣幸,更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矢志不渝,鞠躬尽瘁,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热情和才智奉献给游仙人民。

陈华斌说,党代会的胜利闭幕,标志着游仙发展的“接力棒”历史性地交到了我们手中,这支“接力棒”,承载着光荣与梦想、凝结着责任与希望。我们要倍加珍惜时代为我们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对我们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区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对我们的信任和期望,在历届区委奠定的良好基础上,一张蓝图干到底、一步一个脚印,书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的宏伟篇章。

陈华斌代表新一届区委在会上作作态发言:一要绝对忠诚,团结协作,做政治坚定的表率;二要与时俱进,奋勇争先,做干事创业的表率;三要牢记宗旨,当好公仆,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四要克己奉公,坚守底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陈华斌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创新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而努力奋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