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在魏城镇东宣场飞龙山公祭广场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2021-10-01 10:1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缅怀英烈,致敬英魂!9月30日,游仙区在魏城镇东宣场飞龙山公祭广场举行烈士公祭活动。陈华斌、何守君、杨守贵等区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全区300余名各级党政机关干部、群众代表、军警代表、烈士家属,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区委副书记姚军主持仪式。

英魂不泯,浩气长存。上午九点,伴随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公祭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面向公祭广场革命先烈雕塑庄严肃立。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等领导分别敬献花篮,并上前整理花篮缎带。缎带上“人民英雄 永垂不朽”八个字格外醒目。全体人员脱帽行三鞠躬礼。

礼毕,全体人员依次走到革命先烈雕塑前,瞻仰雕像并敬献鲜花。每一个烈士纪念日,都是一次家国记忆的唤醒,一次伟大精神的传承。英烈精神如永不熄灭的火炬,指引我们砥砺前行。

“参加今天这样的烈士公祭,能够让我们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让我们的队伍有更强烈的奉献精神,不怕吃苦,不怕牺牲,从而更好地为我们的辖区群众服好务,站好岗。”游仙公安分局政委贺淼说。

“这是我第二次来飞龙山参加祭奠活动,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让我们倍加珍惜如今的美好生活,我觉得我应该要更加努力地学习,长大以后报效祖国。”徐家小学学生贾明波向记者分享道。

只要我们还记得,英雄就不曾远去!今天是烈士纪念日,让我们一起缅怀烈士,致敬英雄!先烈不朽,吾辈自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