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出席“同心会客厅”接待活动 为企业发展解难题

2021-10-09 15:0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8日,游仙区举行“同心会客厅”接待活动,区委书记陈华斌与辖区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区领导张明东、姚永强参加活动。

接待现场,绵阳市一站式农机服务中心、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就申报农机设备、构建冷链物流体系、企业用电等问题作了咨询。

陈华斌现场回应解答企业提出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助推辖区经济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陈华斌指出,区级各有关部门要多深入企业调研,多倾听企业诉求,积极落实各项政策举措,切实解决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辖区优质企业发展营造更良好的环境;企业家要增强信心、做强主业、做大企业,明确发展思路,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全力推动游仙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