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带队调研重点交通线路规划工作

2021-10-09 15:08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8日,区委书记陈华斌带队调研重点交通线路规划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静,副区长姚永强,区政协副主席赵林,游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蔡顺利以及相关部门(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华斌一行先后前往石马镇、游仙高新区、魏城镇等地,调研新改建S205线、科技城大道东延线以及S210和S416改线游仙段等重点交通线路规划推进情况,并详细了解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华斌强调,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也是改善民生的保障,加强交通线路规划建设对完善我区交通体系,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品位,促进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业主单位要严格落实项目主体责任,抢抓施工黄金时期,加强对接沟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路,保障各重点交通线路规划工作顺利推进;要突出重要交通节点,因地制宜做好绿化美化工作,打造优美畅通的交通环境,逐步构建“四横三纵”现代综合交通网络体系,为加快建设游仙高品质宜居地和城乡融合样板加力加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