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2021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2021-10-09 15:21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10月9日,游仙区召开2021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向全区副县级(含享受待遇)以上离退休干部通报2021年前三季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书记陈华斌,区政协主席杨守贵出席会议。

上半年,游仙区实现区属地区生产总值197.77亿元、同比增长12.6%,高于年初计划4.6个百分点。1-8月,区属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1.2%,63个省、市、区重点项目建设(中期调整后)完成投资61.42亿元。

会上,陈华斌向为游仙经济社会发展倾力奉献,并给予鼎力支持的老干部、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真诚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晚年生活安心愉快、幸福安康。

陈华斌希望老领导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奉献余热、再立新功,积极宣传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把全区上下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出来、调动起来、凝聚起来,努力形成众志成城、活力迸发、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积极发挥参谋引领作用,助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积极开展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发挥自身品质优良、作风过硬的优势,当好干部作风的监督员,确保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得以落实。

会前,老干部们还前往“芙蓉花溪”乡村旅游环线及激光产业基地等地,实地调研了解游仙经济社会发展现状。

区委副书记姚军,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响,副区长姚永强参加情况通报会。

浏览次数: